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一拉就發出高分貝的音量,可以有效求救嚇阻壞人
IMG_3567.jpg
小時候老覺得我阿姆很煩,成天都撈撈叨叨的唸不停
自從當了媽之後才了解原來阿母對我的關心、關懷
我想我人生最大的改變就是為人母之後,一輩子的責任,負擔的開始
養育孩子既勞心又勞力, 教育孩子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但看見寶貝快樂健康的成長,那個滿足的笑臉,心裡頭覺得很開心
我想,不管怎樣的付出都好,只要能繼續保有那個可愛甜美的笑容
一切就值得了,因為『寶貝的笑容』無價
今年我家的大寶貝已經小五了,內心的不安也跟著升高
每天都要等到女兒回家的腳步聲傳進門來,才放下心中的擔子
最近日短夜長,下課後可可要去佳音上英語課的路上天色昏昏暗暗的
讓我憂心起了寶貝的安全,會不會發生什麼意外、壞人....
就這樣【日本DRETEC】安全警報吊飾到了我家
◎ 嚇阻防犯、緊急求救,最佳利器品
◎ 日本全國防犯協會聯合會推薦-優良防身警報器認證
日本安全標章
IMG_3562.jpg
日本DRETEC安全警報吊飾有著可愛的外型,很難讓人發現它暗藏玄機呢((摸下巴))
IMG_3578.jpg
【商品特色】
˙學生、上班族、年長者 - 隨身必帶品,安全警報吊飾。
˙高頻率音量設計(85分貝) - 嚇阻防犯、緊急求救,必備用品 。
˙不易脫落安全設計
˙日本全國防犯協會連合會推薦 - 優良防身警報器認證。
˙日本專利圖案設計 。
˙可做任何吊飾,如隨身包吊飾,鑰匙圈...等等。
正面↓↓↓
IMG_3585.jpg
背面↓↓↓
IMG_3591.jpg
【使用介紹】
˙當危險發生時,拉出拉環,即發出高分貝警報聲約85分貝(1公尺距離)。
˙連續響鳴時間 : 約120分鐘 。
˙本產品並非一次性,插回拉環,報警聲即停止,可反覆使用!
˙雙重魔鬼氈,可繞黏在包包背肩帶上的專用設計。
˙採用反光布材質,提高夜間辨識度。
˙附贈電池(4號電池x2)。
IMG_3580.jpg
有新鮮貨都想嚐試看看的戴小恩這次踢到鐵板了,一拉出拉環
即發出高分貝警報聲約 85 分貝,((1 公尺 距離))
超級大聲的,不被人發現都很難
會不會壞人還沒被嚇到寶貝就被嚇死了((抱肚子大笑))
IMG_3635.jpg
不易脫落安全反光布條魔鬼氈設計,輕輕鬆鬆的就可繞黏在包包、牛仔褲、背肩帶上
IMG_3669_conew1.jpg
不只防身還可以裝飾用
IMG_3745.jpg
好可愛
IMG_3597.jpg
戴著可愛的花貓安全警報吊飾上學去果然又引起了一陣騷動,沒辦法誰叫花貓太耀眼了((啾))
有了造型可愛的居家便利必備武器PART II:『【日本DRETEC】安全警報吊飾
寶貝夜歸讓我不在膽戰心驚,一拉就發出高分貝的音量,可以有效求救嚇阻壞人
戴小恩這是姐姐上學專用的防身的秘密武器,記得玩夠了要環給姐姐阿!!
IMG_3810.jpg
IMG_3809.jpg

【摩肯】 日本DRETEC】安全警報可愛海狗吊飾

http://modcon.shop.mymall.com.tw/list.html?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摩肯電動料理刨切機,摩肯掌上型封口機,摩肯 封口機,摩肯 開罐器,摩肯刨切機,摩肯料理便利煮麵器,摩肯 煮麵器,摩肯電動蔬果刨切片機,摩肯輕鬆旋轉開罐器,摩肯輕鬆電動料理刨切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好物陳宛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