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吃】塔吉特芒果多千層蛋糕☆第一次看到用餡超大方~
最喜歡芒果多千層的地方為: 中間的芒果餡極多,入口都是滿腔的芒果酸甜味道,加上蛋皮部分超軟,就是好吃^0^
塔吉特算是千層蛋糕屆中是滿有名氣的一家店,網購幾乎訂單不斷呀~
而且回購率也是嚇嚇叫呢。
之前吃過塔吉特岩燒凍感芒果蛋糕,對此滋味依然念念不忘,
之後冬季時期還有推出草莓千層蛋糕,可惜報名時間已過未能品嚐佳餚,
夏天再次推出芒果系列,愛吃鬼的我當然不能放過嚕,也可感謝我能吃到這甜點呢^0^


  
塔吉特的包裝是整合單一包裝系列,不論什麼口味或系列的千層蛋糕,
均一盒子就是眼前這黃橙橙相間咖啡段帶,簡單又和諧的大地色,
直接可以手提的段帶,送禮方便又好看 。

  
唯一辦別口味就是他的側邊貼有蛋糕內容標示,無論是品名、成分、熱量、有效日期都標示很清楚。






  
還附上一張四格漫畫,就是提醒大家收到時一定要記得冷凍保存喔~
但草莓千層是要放冷藏保鮮,草莓才不會凍傷不好吃啦,
等到要食用之前在回溫10-15分鐘就可以享用啦!!!
不過夏天不需要回溫那麼久,差不多5分鐘,蛋糕體就開始在融化中了....



塔吉特有一個設計我覺得很貼心跟理想耶,除了用硬紙盒包裝,上頭加蓋一層硬紙板,
裡頭又有用塑膠圈套住,就不怕運送途中晃動而變形了。


  
  
有沒有看到,刀叉盤在最底層,就是在蛋糕的底部啦,千萬不要再找不到刀叉生氣啦~~~
一個八吋以上的蛋糕,均附有12個盤子跟叉子喔!

  
  
金黃色的蛋皮是印入眼前最迷人的色彩,底部稍微抓皺的模樣,好似蛋糕變得更輕盈些~
之前吃岩燒凍感芒果蛋糕,千層蛋糕的部份只有表面一層,而裡頭則是天使蛋糕,
雖然好吃,但愛吃千層派的我,依然不過癮,一直好想品嚐塔吉特那一層一層堆砌的千層派喔~
不曉得這個芒果多千層派蛋糕裡頭如他字所言是不是更多千層蛋糕呢,希望如此呀!!!


  
哇,裡頭的芒果丁好大塊,而且密密麻麻耶,幾乎佔據了每一個蛋糕縫隙,怎麼切都可以吃到芒果粒喔~


   
果然千層部分比凍感芒果蛋糕多了四、五層哩,雖然不及千層蛋糕多,但也讓我好滿足了~

  
  
芒果多千層蛋糕除了蛋皮,裡頭那白色部分也是天使蛋糕,以熱量低的蛋白下去打泡而成,
所以中間白色奶油體的部份超綿密細緻,而且一點也不感覺到有油膩感,配上碩大的芒果顆粒,
真的只有滿足形容,蛋皮部分好好吃喔,雖然蛋香已經被芒果跟奶油味道所覆蓋,
可是一層一層的軟嫩蛋皮真的好好吃~~~~如果再多層一點就好啦~~~~
(os:塔吉特店長,何時讓我試吃綜合口味的千層蛋糕呀??(撒嬌狀))


  
我覺得差不多回溫三分鐘的溫度最好吃,介於冰淇淋口感,又可以品嚐到千層那軟嫩的蛋皮,
而中間趁尚未回軟時吃,真的像極了芒果冰淇淋奶酪呀。
有人說:下午茶就是那麼簡單,一杯咖啡、一個甜點就是最美好的時光了,
我說:喝著自己喜愛的飲品,配上一塊塔吉特千層蛋糕,這就是幸福的時光。  

 

網站網址

http://www.touched.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好物陳宛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