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Smart-Life壁貼的地方為: 臥室牆壁、櫃子面
試用過程&心得】

  這幾年很流行壁貼,不同風格的壁貼可以在單調的牆面上創造出無限的風格。我之前也曾上網逛過好多賣壁貼的網站,有一些真的很漂亮,但總是沒有敗下手,一來因為怕破壞牆面,二來怕效果不知如果?
這次很高興獲得「Smart-Life創意無痕壁貼」的試用機會,讓我可以來玩玩創意,佈置房間,而且,廠商提供試用的壁貼有很多款喔,會隨機出貨,不知屆時會收到哪兩款?真好奇!
  包裹寄來時,因為不是我簽收的,而且因為是薄薄的包裹,被我家人壓在小朋友的童話書底下,過了兩三天我才發現有這包裹,一拆封,原來正是我等待已久的「Smart-Life創意無痕壁貼」,我收到的是「奶油獅遊樂園」和「動物白板」兩款。
  先來看看「奶油獅遊樂園」的包裝,很大一包呢:



  包裝裡附有使用方法:



  「Smart-Life創意無痕壁貼」的成份是無毒PVC:



  一包內有兩大張壁貼,這是款是奶油獅圖案,主題是遊樂園的建築和遊戲:




  先把要貼上的牆面擦乾淨,再把壁貼像貼紙一樣撕下,然後貼到牆壁上:



  我是貼在書櫃旁的牆壁,因為牆壁原本就貼了壁紙,貼上壁貼會很輕鬆就完成,不小心貼歪了,可以很輕易地撕下重複貼,也不會傷到原本的壁紙喔!來去不留 痕跡。根據說明書所寫,大概可以重複貼20次左右。但也不宜反覆貼太多次,因為黏性會越撕越差。貼上壁貼後的牆面,從原本的純色變得可愛活潑:



  奶油獅遊樂園」的壁貼還有好多小張,但我只先貼幾張簡單佈置一下而已,打算等下個月小姪女從台北回宜蘭後,再和她一起貼壁貼佈置房間!小朋友會很喜歡奶油獅的。
  第二款是「動物白板」,這款壁貼除了有裝飾的功能外,還具有實用的白板留言功能,真是方便!



  包裝背面一樣有使用說明,不過,是英文的,但有圖解,所以還是看得懂啦!



  一包一樣是兩大張壁貼,不過,這兩大張壁貼是要合在一起構成留言板的喲!



  從角角先撕下壁貼:



  不同於前一款是一小張一小張壁貼可隨意黏在任何位置,這款「動物白板」壁貼是要把兩張拼在一起。黏這款壁貼需要一點技術,因為兩張是合成一個留言板的,所以線條要對齊,不然就會歪掉:



  我是把這款壁貼貼在書桌前,可以當成白板記錄一些事情或留言:



  接著要實際測試「動物白板」壁貼的書寫效果了。拿黑色白板筆隨便塗塗寫寫一下:



  再拿板擦來擦拭:



  擦拭後其實還會留有一些淡淡的筆跡,沒辦法擦得很乾淨,不曉得是壁貼材質的關係,還是白板筆的關係?不過,只要定期用酒精擦拭,還是可以把陳年痕跡去除乾淨的。
  這次收到的兩款壁貼都是可愛風的,很適合佈置小朋友的房間,還可以和小朋友一起玩創意,把房間弄得繽紛熱鬧。黏貼時也很方便,不太會產生氣泡呢﹙我是自己一個人貼,也很容易黏貼﹚;而即使貼壞了,撕除後也不留痕跡,不傷壁面喔!而且,「Smart-Life創意無痕壁貼」還是防水的呢,日後可以用水擦拭上頭的灰塵。居家佈置真方便!

《 相關網站 》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創意壁貼設計,比利時時尚創意壁貼品牌 at hoe,diy
創意壁貼,g f 創意壁貼,design w 創意壁貼,spot 創意壁貼,創意壁貼專賣店,da lei
創意壁貼,好的壁貼可以改變好心情,壁貼專賣店,壁貼圖案那多,牆壁貼紙也不能放太多,壁貼diy很容易,創意壁貼哪裡買,藝術壁貼這裡多,世界地圖壁貼
上地理課頂呱呱,壁貼缺點並不多,壁貼批發網路有,巴黎藝術壁貼在哪裡,壁貼製作而其多,無痕壁貼首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好物陳宛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