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非泡菜的特色是什麼?: 非泡菜它不只是可以單吃,它還可以配合食材一起料理呢 !!像是可搭配燒肉、包子、蔥油餅、蒸魚、青菜拌炒都好好吃呢~
我愛吃泡菜,雖然稱不上泡菜控,但是每次一到麵攤看到有泡菜,總會習慣性的買上一碟泡菜或是醃小黃瓜,還有每次買臭豆腐的時候,總是再三提醒老板泡菜要多放一些唷!呵呵...所以囉!當我看到有泡菜試吃活動,當然是不容錯過囉!不過這次要試吃的泡菜跟我之前吃的泡菜有一些些的不一樣,因為它稱之為「非」泡菜,啥?!「非」泡菜?!那它到底是泡菜?還是看起來很像泡菜的一種菜呢?不曉得有沒有像我一樣對它的名稱好奇不已啊?


將將~~這就是我收到的「非」泡菜,一體成型的單盒式禮盒讓非泡菜看起來更為別緻、富有質感~


「非」泡菜大白菜系列共有2種口味(有原味及芥末口味),覺得自己滿幸運的,因為我這次收到的原味大白菜,這對於不太敢吃辣的我剛剛好~

  




以下是「非」泡菜的成份表及營養標示表,看起來和一般泡菜的成分差不多,那究竟為什麼要稱之為「非」泡菜呢?去它的網站趴文,才了解到它不同之處就在於產品製程有所不同。「非」泡菜採用台灣專利製程,是種將新鮮蔬果快速入味的加工製程技術,專利60分鐘製程,讓大白菜口味獨特。在製程加工過程中完全不必添加任何人工合成化學物質或大量能源加熱作業,所以它跟一般的泡菜不一樣,因為它不需醃製,在極短的時間內便可以將蔬果食材加工入味完成,這製程不僅縮短了作業時間,所製成之加工產品還大量保留了蔬果之營養成份價值~


對了!品嚐「非」泡菜,店家還有個貼心的小建議,想吃那種口感的泡菜可參考一下店家的建議(如下)~




製造日期則標示瓶身及底部(賞味期只有15天唷)~



店家還隨包裝附上一個塑膠小刀,方便消費者割開封膜,很貼心的設計唷~


撕開封膜就聞到好香好香的泡菜味,其中的香味有蒜香味也帶點微微的辣味,這味道真是香啊!邊拍照還邊聞到陣陣香氣真是一種折磨啊~呵呵...


終於拍完照了!"非"泡菜雖然只用了60分鐘就製作完成,但不論在香味及色澤上可一點也不輸一般的泡菜唷!現在趕緊先嚐上一口再說,嚐起來的口感有點類似台式泡菜,但又有點像日式泡菜,總之它的口感滿溫和好入口,而且一點也不會嗆辣唷~


在撕開封膜的同時,老實說我有點擔心"非"泡菜萬一吃不完要如何輕鬆保存,不過當我看到泡菜底部還附上一個塑膠盒蓋,頓時覺得店家真是貼心極了!因為他連這點都幫消費者考慮到了~




非泡菜它不只是可以單吃,它還可以配合食材一起料理呢 !!像是可搭配燒肉、包子、蔥油餅、蒸魚、青菜拌炒都OK!它甚至還可用來搭配湯底變身成為泡菜火鍋呢!今天我的晚餐是湯麵,那就用它來搭配著麵一起吃吧~






不管是一口泡菜、一口麵條,或是搭著一起吃都好好吃,微微的辣讓整晚麵變得更美味、更涮嘴~
網站網址
http://leeqi.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好物陳宛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