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澳洲進口billie goat純天然手工羊奶肥皂

~為肌膚帶來光滑細緻~

我個人是蠻喜歡用香皂洗澡了,

所以對於香皂的要求就特別的嚴格,

如果用一般香皂洗就會容易造成肌膚乾澀唷!

所以使用手工的純天然香皂已經成為我人生的一部分,

連裡面的成分都會特別的講究!

現在我就要介紹一款洗後會讓肌膚秀咪咪的香皂──

【Billie goat羊奶肥皂】

1   

Billie goat純天然手工製造的羊奶肥皂一共有3種口味,

分別是:純羊奶、添加蜂蜜、添加薰衣草精油等3種!

羊奶不僅是溫補、對身體很好,連用來洗澡也很棒唷!

[Billie goat 品牌簡介]

billie goat來自澳洲純淨大地,以農莊新鮮羊乳生產製造而成的清潔沐浴產品。羊奶的短脂狀蛋白質胺基酸非常容易被肌膚吸收和人體的PH質相近,再徹底清潔的同時可幫助肌膚得到最佳的平衡和保水狀態,又能帶來更優異的潤膚效果。能夠幫媽媽Hold住寶貝肌膚健康溫和洗淨,符合各種肌膚需求,舒適保濕敏感肌

說那麼多~

現在就趕快來分享一下我的【Billie goat羊奶肥皂 - 蜂蜜羊奶】...口味~

2   

外盒就是一隻羊咩咩,

左下角部位有清楚的標示這是:Milk & Honey

就是蜂蜜羊奶口味的!

3   

盒子邊還有3個透氣孔耶!

每個羊奶皂有100g,

4   

盒子底部有中文標籤唷~

5   

原產地:澳洲

成份:魚肝油(油橄欖),鮮羊奶,甜杏仁油(甜扁桃油),

   棕櫚油(油棕guinnesis),蓖麻油(蓖麻),葡萄油(葡萄),

   香料,新鮮蜂蜜

無添加化學成份,均採用最天然的原物料!

而且保濕滋潤的成份也添加蠻多樣的!

6   

外盒是掀蓋式~

 

打開蓋子後~

羊咩咩的香皂出現囉~

8   

立體造型

真的好可愛唷~

我好喜歡耶~我想我家寶貝也會很喜歡用它~

洗澡時一定會增添很多樂趣

9   

另外盒子內的圖案可是青草的設計

有沒有很像一隻羊咩咩就站在草地正中央!

真的太CUTE了!

就算拿來當裝飾小物也很可愛!

10   

Billie goat羊奶肥皂上還有一張貼紙,

也是羊奶皂的說明,

不過開頭的This is not a normal soap

就讓人很想繼續看下去~到底是哪裡不一樣了!

11   

12   

13   

接著可是要來進入洗澡的分享囉~

因為是純天然手工製造的羊奶肥皂

所以我敢讓寶貝們稚嫩的肌膚使用~

 

寶貝一拿到Billie goat羊奶肥皂就好奇的打量它,

對於它立體的羊咩咩造型非常的感興趣,

所以今天兩個人洗澡時可是特別的開心唷~

15   

用一點水起泡後就可以洗囉~

味道聞起來是屬於柔柔香味

16   

泡沫細緻綿密,洗起來真的好舒服唷

而且很好起泡

兩個寶貝一直搶著Billie goat羊奶肥皂洗澡,

洗起來有一股滋潤感唷!

17   

用Billie goat羊奶肥皂幫寶貝洗澡我可是非常的放心唷

不僅成分天然,洗起來還很滋潤保濕

可以溫和洗淨寶貝的肌膚,又可以同時兼具保養

而且好沖洗,不會因為保濕滋潤就不好沖洗唷,

這點讓我非常的滿意!

 

寶貝自從第一次洗過後~

往後的每一天他們都吵著要用羊咩咩洗澡,

就連早上一起床也要洗一下耶!

真不知道他們要到多大時才會自己洗澡~

到時候我一定一人給他們一塊羊咩咩──Billie goat羊奶肥皂,

到時就不用再搶了,隨便他們一天要洗幾次都請自便!

 

寶貝的肌膚洗後摸起來超級光滑細緻,

而且還有保濕滋潤感,就像可以捏出水一樣,

看看我的手放在他的肌膚上都變成了老手

我家寶寶洗完之後的肌膚狀況超級好,

可以溫和洗淨肌膚,又可以達到肌膚滋潤保養的效果,

而且完全不過敏!

今年超多朋友生的,因為大家都想要一個龍子,

所以拿來當禮物送給那些媽咪一定大受歡迎,

是創意禮品中又超級實用的第一選擇

體驗過後~以後我每天也都要用Billie goat羊奶肥皂來洗澡,

而且要使用有添加蜂蜜的羊奶皂~因為會更滋潤保濕唷!

讓我的肌膚也可以漸漸地跟寶貝的肌膚依樣光滑細緻又柔嫩,

到時候我就成功了成功了~~~哈哈哈~~~

 

 

此篇文章為個人使用後之心得分享~並非所有膚質試用後結果皆會相同!

個人創意創作圖文請勿模仿,且此篇分享文也無任何廣告事實及受酬!

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好物陳宛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