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特別的地方為: 第一次連吃香腸也可以吃到整塊肉的感覺,肉質彈牙不油膩,高粱口味還帶點酒香,我愛上儒爸~手工香腸了!

★發燒香腸品鑑會~儒爸手工香腸-高粱口味~

    ~汁多、味美、肉大塊~

之前在電視上就有看過儒爸手工香腸的專訪,

但是一直沒有機會品嘗到這項手工限定美食

但事實上~並不是沒有機會品嘗到~

而是不知道要從什麼管道得到儒爸手工香腸來品嘗啊~!

如今終於得到它了~

1   

可是用冷藏宅急便送香腸到府~

超新鮮的啦!

不用到菜市場就可以買得到,很方便!

先來回顧一下我之前在電視上看到的專訪鏡頭吧~

●2011.9 民視『元氣加油站』採訪記錄珍貴照~

2   

多種的高貴中藥配方及天然的腸衣

3   

●2011.10又一檔民視『元氣加油站』採訪記錄珍貴照~

4   

5   

儒爸自小跟著爸媽學做手工香腸,雖然從事了23年電腦硬體相關的工作,

也出差過許多國家,吃過不少各地的香腸美食料理,

但心中始終念念不忘道地家鄉的香腸口味。

儒爸的阿公也是做香腸的,所以儒爸的父母也有得到好手藝,

以往儒爸的父母都只是年節時做來分送鄰居,而且獲得好評,

但經過儒爸的發揚光大,全台的同胞才得以吃到融合各省口味、

傳承百餘年三代配方、百年古早法手工限定製作、

完全不添加任何之人工合成化學物質的超完美比例手工限定美食唷!

瞭解更深一層的背景之後,香腸吃起來更香更有感情了!

打開我高粱口味的儒爸手工香腸~

6   

黃色的包裝,中間還有一個透明視窗可透視內容物,

7   

手提袋式設計送禮美觀又大方!

拉鍊袋式設計重複使用好便利!

8   

袋子裡裝的有一包(4根)香腸約半斤一張儒爸手工香腸售後服務表!

有什麼寶貴的意見,或需要服務的地方都可以透過這張售後服務表得到解決!

上面還有客服專線客服E-mail

9   

內袋採真空密封包裝

可保持香腸新鮮及品質!

內袋上面還有貼一張產品相關資料唷~

10   

上面標示了有品名、淨重量、保存期限、製造日期、

成分、使用說明、儲存方式

我個人覺得還蠻詳盡的耶!

儒爸的手工香腸佐以高粱酒(因為我這包是高粱口味)及許多中藥配方,

而這獨家中藥配方~這可是三代祖傳秘方唷~

真的好想知道是什麼秘方唷?!

11   

儒爸手工香腸堅持不添加防腐劑、不添加色素

所以很符合現代人健康的觀念

製造香腸時堅持採用去皮、去骨、去油的新鮮特選豬後腿肥瘦肉

採比例3:7的搭配方式,經過人工好幾道繁瑣的切割製作過程

與脂肪部分靜置乳化,增加咬合的 Q 感多汁,非一般機器絞肉所可比擬的。

據說訂購超過10斤還可以配合客製化肥瘦肉比例2:8等要求,

現在連香腸也可以客製化了,

可見這年代以客為尊的服務精神真的已經發輝到極致了!

12   

採用天然豬腸做為腸衣,天然腸衣價格雖高,

但卻讓我們吃後腸胃自然無負擔

健康可是用金錢買不到的唷!

直接看看這款手工限定美食的煎煮過程分享吧~

13   

看了這麼多,總該開始煎來吃了!

用些許油~然後...就是這樣...這樣...這樣...

煎時要經常翻動,才能避免腸衣燒焦,

如果天然腸衣出現微黑,同時散發出迷人香味,那就表示熟了!

如果天然腸衣出現破裂時...表示已經有過熟的現象

14   

所以表示我煎的右邊那條有點過熟了嗎?!嗚嗚~

不過看起來還是很好吃耶!

香腸的香味一直噴出來~害我口水都要滴下來了!

15   

一般香腸大眾的吃法不外乎就是切片加蒜苗~

哎呀~不免俗的我也要來這樣吃一下囉!

16   

正當我切下去時,發現~

儒爸香腸裡面包的肉都是切丁的肉塊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親眼看過、親嘴吃過這樣的香腸!

一般市面上的香腸都是機器絞肉然後灌腸製作而成,

而儒爸的香腸真的只能說...果然是純手工製作、不惜成本啊

正當我在切片的同時,我老公已經忍不住拿一根咬下去了~

17   

咬下去時他居然在驚呼耶~

他說裡面有東西~是~肉~耶~!!(這不是廢話嗎!

(香腸裡不是肉~難道會是飯~ 

害我還以為發生什麼命案了勒~

據他口述~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因為實在太香太吸引人了,所以等不及就先享用,

原本以為跟一般香腸依樣,但吃過之後...果然...很不一樣!

除了看得到裡面的肉塊豬肉纖維之外,還很有嚼勁

但肉吃起來又不讓人覺得老,反而有一股鮮嫩多汁的口感

細細品嘗又稍微含有一點酒香味不油不膩超美味

口感多層次,豐富了我們對吃的期待及享受!

原來儒爸以手擀麵糰的力道與技巧破壞肌肉纖維與結締組織,

所吃起來非常的嫩!

將天然中藥材揉搓入每塊肉中,

並靜置數小時後使其自然乳化熟成入味以增加肉質纖維膠度,

酒香就能滲透入肉質裡,所以吃起來才這麼美味可口!

除了直接啃香腸之外~

我還特別利用儒爸手工香腸設計了一道超簡單、大人小孩都愛吃的創意料理~

姑且就取名為──phybe媽咪愛的創意香腸焗烤幸福料理

名字太長,連我自己都快記不住了~

 那就簡稱為【創意香腸焗烤料理】好了!

先說明我為什麼會做這道料理~

第一、 小孩子老是不愛吃飯,總得有新點子讓他們吃點新鮮的!

第二、 製作超簡單,當作早餐也很省時省力又方便攜帶!

準備的食材有:白吐司、儒爸手工香腸、乳酪絲、

        以及媽咪對家庭滿滿的愛心!

接著就跟著我一起來做囉~

步驟一:先將已經煎熟的香腸切片平舖在白吐司上!

18   

早上當早餐時為了節省時間也可於前天晚上先煎熟,

或是利用前一晚吃剩下的也可以(不過這比較難,一定會吃光光),

一早起來就超省時省力的囉!

想吃多少就鋪多少儒爸手工香腸,不要客氣,自己來嘿!

步驟二:再鋪上適量的乳酪絲在儒爸手工香腸上!

19   

步驟三:送進小烤箱用上火烤個7-8分鐘左右!

20   

在烤的同時媽咪就可以幫小孩子準備一下要上學的東西囉!

接著只要等聽到『叮~』一聲就大功告成了!

21   

烤好囉~香噴噴的【創意香腸焗烤料理】出現囉~

說實在的~這道中西合併的創意香腸焗烤真的大人小孩都超愛!

再加上儒爸手工香腸本身的加持,我只能說接近完美!

有沒有很簡單、很方便啊!

 

每次只要一出爐就馬上被搶走~

23   

看看咬下去的同時,除了乳酪絲會牽絲之外~

儒爸手工香腸裡面的肉塊跟肉絲纖維還會在嘴巴裡跳動呢~

超彈牙的~簡直就像整頭豬在嘴裡奔跑一樣!

難怪儒爸體力這麼好~參加三鐵等運動還突破100面獎牌,

24   

原來都是吃這味的,除了衛生製作之外,

儒爸手工香腸吃起來還挺健康、挺美味的!

重點是儒爸手工香腸已經被我們一家吃光光了,

趕快再去補貨囉!

 

網站網址

http://ruba.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好物陳宛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