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能有哪些創意吃法?: 讓我在吃"炸地瓜""雞排"時多了一種新口味,直接灑上去或是要用沾的都可以~


夯的窈窕果汁~~"輕膳大使"阻斷系纖果茶

怎麼。。。果汁耶~

沒錯,喝果汁也能輕鬆窈窕美麗,餐前享受最滿意,餐後後悔也來得及~

這裡有5大盒~~"輕膳大使"阻斷系纖果茶耶~

幽雅的包裝盒圖案~


包裝盒兩則分別標示說明"品名‵使用方式‵有效日期等資訊~


一盒有12包獨立包裝的阻斷系纖果茶

小小一包獨立包裝方便攜帶 

就算外出吃大餐/夜宵也沒有怕

(PS:「孕婦、幼兒與生長發育期之青少年不宜使用」)


每一包獨立包裝背後均有說明"品名‵使用方式‵有效日期等資訊~


紫紅色的阻斷系纖果茶

直接倒嘴巴吃 味道也酸酸甜甜滿不錯的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冷泡200CC左右

冰冰涼涼的感覺 酸酸甜甜又帶點洛神花的味道 

夏天喝它 感覺滿舒服涼快 


吃夜宵又怎能少了它

還讓我在吃"炸地瓜""雞排"時多了一種新口味

可能你會問我為什麼不直接灑上去,要用沾的那麻煩!?

簡單~灑上去小孩就不能吃 小孩一定吵番天

因為"阻斷系纖果茶"生長發育期之青少年是不宜使用

再來~用沾的話 我愛沾多少就可以沾多少 可以自己控制

特別在吃炸地瓜的時候 我喜歡多沾一點 我覺得這樣會特別好吃

再來看看我的腰圍。。。30吋腰嚇死偶啦!!!

人家婚前才26腰耶~ 

生完小孩食量都沒減少回來 所以就變成這樣

(PS:小孩有喝母奶關係也不能塑身啦!但現已戒喝3個月嚕!媽咪我要加油!)

真的好感動~~~ 終於少半吋啦!!!

雖然只有半吋不多,不過沒關係 慢慢來~

我知道是不能急的,現在是個好開始 

因為我才喝了3星期 而且前幾天才跑去吃大餐

我相信每天睡前配合做20分鐘運動 窈窕會離我越來越近

心聲回響:

說真~~~ 我那麼貪吃 又愛吃夜宵 又愛吃buffet 真的很怕越來越胖

真的要開始控制一下自己 不能像餵母奶或懷孕時期一樣吃那麼多

現在每天做20~30分鐘的運動

再加上有[輕膳大使]阻斷系纖果茶的幫助

我相信回復以前的窈窕不是難事

而且從我喝了[輕膳大使]阻斷系纖果茶後

我發現平時2天一次"便便"變成1天一次"便便",還比以前暢順多

網站網址

http://nutrimed.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輕膳大使,隨意鳥地方午間輕膳,國泰 商務艙 輕膳,午間輕膳,輕膳服務,輕膳大食,101 午間輕膳

註明『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實際效果會依個人體質而有所不同,僅作參考』。

免責聲明:本部落格的文章內容屬個人觀感,僅作參考之用~
因每個人的膚質。感觀。口味及要求標準都不一致,建議如要購買或去吃美食前再三考慮,是否真的適合自己才前往~已先提醒若有差異並不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好物陳宛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