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好吃、口感好而且不油膩,也不會吃到過多的調味料。


台灣的食品業越來越多元化了,各式各樣的產品琳瑯滿目,


價格也便宜,每次我都覺得台灣人的創意,在食的方面真的發揮的淋漓盡致呢!


 


台鳳這個老牌子,我對它的產品不陌生,從小吃到大的鳳梨罐頭、水果罐頭、


玉米粒、玉米筍、洋菇片等,這些我記得媽媽每次辦桌都會買,


真的是我非常熟悉而且信任的品牌,


後來它還有出鳳梨酥、鳳梨汁、蕃茄汁,都是很熟悉的相關產品。


 


不過,最近它出了一系列的新產品倒是讓我蠻驚訝的,


沒錯!就是這味GO幸褔海苔,讓我重新對這個老牌有了新的看法。






這是原味的GO幸褔海苔


 


GO幸褔海苔是用精選上等海苔原枓製作而成,有別於市面上其他的品牌,它有(原味) (辣味)兩種,是在泰國精選、試味道,以及不斷的改良後,減油、減鹽,再加上完美的調味比例,符合現代人對健康的需求,但是又不失美味的口感,不論是(原味) 或(辣味)都很對味!



這是辣味的



沒看錯,真的是台鳳牌出品的



名字也取的很好,叫做GO幸褔海苔



包裝有很可愛的娃娃



是在泰國生產的



每包40g,才280大卡,不用擔心吃進太多熱量,而且不含防腐劑



有夾鍊袋的設計,沒吃完也不用擔心保存問題



還有GMP、HACCP的認証,消費者可以吃的很安心!



這就是GO幸褔海苔,原味的



看起來很新鮮,因為沒有太多油脂,所以吃完手指也不會沾滿油



這是辣味的


 



有加了辣椒粉,滿足喜歡吃辣的朋友



兒子BBGO幸褔海苔原味的,


很好吃



他看我滿足的吃著辣味的,也想試試看


我覺得這辣度他應該能接受,所以就把我的這包辣味的交給他



結果,兒子BB吃了辣味的,竟然不還我了


他說辣味的,更夠味!!


 


台鳳牌的GO幸褔海苔,讓我GO有口福啦~


也讓我對這家不斷創新求進步的老牌企業


有更多的讚譽呢!


 


其實這兩味GO幸褔海苔,最讓我欣賞的是,它除了好吃之外,


沒有加入過多的調味料


所以吃完不會感覺很渴,所以是很健康的休閒零嘴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很涮嘴喔~~

網站網址

http://typhone.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好物陳宛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